花倦

写写东西。

小泰迪。

我是一只小泰迪,小泰迪。耶!

好吧好吧,我虽然不是真的泰迪,只是一只玩偶泰迪,不过这也不能阻止我耶耶耶啊!

我呢,原本是躺在娃娃机里的。不知道是不是夹的人菜鸡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商家没有良心,然后我就一直躺呀躺呀躺。

直到有一天,一个看起来很和善的女人拿了好多个硬币,抓呀抓呀抓,就是没有抓到娃娃,她看起来有点伤心诶,嗯——反正我在这儿呆的也够久了,要不要趁这个机会出去呢?诶?她抓到娃娃了?是小青蛙呱呱呱呀,可是她为什么把小青蛙呱呱呱送给旁边的小朋友呀。虽然那个小朋友笑得很开心,但是她明明只剩一个硬币了呀。

那我,那我就干脆跟她走好了!!

我鼓起勇气给自己打气,看我一个巧妙的翻身就和那只想要抓我的爪钩亲密接触了,诶——自投罗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嘛,只有像我这样有着高超本领的小泰迪才能准确迅速的抱爪钩的大腿啦。

接着我就跟那个女人走啦。她住的地方有好多好多小朋友,有小的小朋友,也有大的小朋友,我猜,这会不会是传说中的学校呢?

果然小泰迪的第六感最准了呀。

在那里待了快一年啦。她好像准备要离开那里回家了,正巧有个小朋友生日,她就把我这只平时中看不中用的小泰迪这么送出去了。

那是一个很可爱的短发小姐姐诶。但是她好像不是很开心,就总是深夜里抱着我偷偷地哽咽,是因为没人可以说话才和我这只小泰迪说话的吗?

小姐姐很难过啊。因为老师要离开这里回家了呀,听说老师的家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是不是,一去不返?

我也很难过,那个曾经会把小青蛙呱呱呱送给其他小朋友的老师,自此一别,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但是我还是想尽办法讨小姐姐欢心,用我的圆球耳朵,还有滑溜溜的毛。

小姐姐很喜欢我,她看着我总是笑,但没一会儿又像要哭出来的样子。

我该怎么办呢?

孑然深夜,我看到老师来了一趟。

她帮小姐姐盖好了被踢开的被子,然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小泰迪,以后你就替我守护在这孩子身边吧。”

“我不在了,也好有个挂念。”

我被小姐姐紧紧搂住分不开身,但我从老师口中找到我要的答案了。我在心里严肃庄重地应了一句。

“好。”

我现在是一只担着责任的小泰迪呀小泰迪了。



献给我的导育老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