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倦

写写东西。

未来的你|请继续追逐黎明

我的大宝贝呀:

嘿,亲爱的。

你现在过的怎么样?

是已经考上了心仪的学校或者找到了一份喜欢的工作了呢?还是如愿成为了八十八线透明写手?是能做出超大蛋糕披萨各种手工零食呢?还是达到了一年看一百本书的目标?

亲爱的,人生的不如意实在是太多了。我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如果你一如既往的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自己,那你就当作是小时候的自己过于小大人吧。但是如果你现在正在经历低谷,亲爱的,你可以经历低谷,因为这是所有人都不可避免的,但请你不要把负能量传播给身边的人,你要知道,这是一种教养。

亲爱的,你一定比我知晓更多道理鸡汤,但是知晓归知晓,行动肯定少不了的,亲爱的,你知道,无论你多早起来,看过凌晨四点的太阳又怎样,你去看看大街上,总是有人比你要早一步。这个世界上最蠢的人就是天天发空间朋友圈说着自己要努力要奋斗要在图书馆呆多久实际上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在玩手机刷微博的人,亲爱的,你说努力,可是人人都在努力啊,你的努力,是怎么个努力?

亲爱的,不知道你唱功进步了没有呢。今天啊,我在全民唱了一首《济南济南》,不算特别好听,但我是用十二分的用心去唱的,尽管呢,也没什么人听。但是亲爱的,就算是在光照不进来的角落里发亮,那没关系,把自己的心房挪到角落里就好啦,用这微弱的光去让灵魂熠熠生辉,闪闪发亮。

亲爱的,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没有什么能阻止你追逐黎明。

遥不可及?

痴人说梦?
  
异想天开?

噢,那又怎样呢?

亲爱的,我现在在追逐黎明,你也是吧,我们都要继续,千万千万不能让这团明火灭了,千万千万要紧跟着光的踪迹。

亲爱的,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一个大人了呢?嘿,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不管是你还是我,心里都有同一个满揣可爱的小朋友,你可记得定时给他买新衣服换新发型噢,他可是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朋友呢。

不管怎么说,亲爱的,你知道,你始终站在你走过的路的最顶端。

我很喜欢鲁迅先生的一段话:“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亲爱的,我要你知道,如竟没有炬火,你便是唯一的光,你要做唯一的光。

亲爱的,你知道,你温柔又美好。

亲爱的,你知道,我一直都爱你。

你的小宝贝呀。

2018年7月7日。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