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倦

写写东西。

#猫丞丞×兔飞飞#人设严重不符高能预警#这是一封很正经的信#【语气像我的大概是因为兔飞飞太攻了不知道怎么说bushi】#虽然写的很渣还是要凑合凑合#

丞哥,我跟你说点事呗。

你知道的,之前你没来的时候。

我闭着眼,一点点往下沉。

越沉越深。

我尝试着睁开眼,但是没用。

我陷进去了,我出不来了。

枷锁就这么牢牢地套住我。

我挣不开,也不能挣开。

我没有办法。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堕落,不如不睁开眼睛。

反正…都是一辈子都困在钢厂了啊。

但是丞哥,你突然出现了。

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人。

自信且张狂,所有的事情都运筹帷幄,不仅是个妥妥的学霸,虽然这字配不上这称号,最主要是帅气的一匹。

那时你的出现就像与钢厂格格不入的异类,不你本来就不属于钢厂,除了干架有的一拼之外。

后来啊,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知道,丞哥一定是可以挺过来的。

像丞哥这样的人,没有后盾也是可以挺过来的。

可是我想当你的后盾,为你挡了这枪林弹雨。

于是我们在一起了。

腻歪没多久呢,就快高考了。

混混沌沌,凑凑合合。

我的状态就是这样,一直都这样。

但是丞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会离开这里,但我不会,也不能。

所以那时候我就问了啊。谈个恋爱就好了。偏偏你选的是和我谈恋爱。

但我还是答应你了,我太喜欢你了。

就算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是想一想,我也该像你一样无忧无虑,不考虑以后,只是向前走。

我想靠近你,想离你再近一步。

尽管我踉踉跄跄,寸步难行。

哪怕只有毫厘之差。

哪怕我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

哪怕…我们最后不在一起了。

你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依旧留在钢厂这边。

真的,丞哥,差距会越来越远的。

你身边的人都那么优秀。

而你还在背负学业任务兼职好几份家教的情况下,为我做了那么多。

那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东西啊。

你本来的负担就那么重,你不应该再背上二淼这个包袱,你不应该替我承受这些事。

对不起,虽然你不愿意听我说这句话,但我对不起你,丞哥。

丞哥,我睁开眼了。

丞哥,我来了。

我可以,陪你走到白头了。

要等到我们八十岁的时候,想起来这辈子在一起的时光里,不留遗憾。

生活会越来越好的吧,只要满怀希望,我们就永远所向披靡。

丞哥,即使这句话已经说得老掉牙了,但我还是想要天天在你耳边说,我爱你。

我想和你永远永远在一起,不止这辈子,你的下辈子我也包了。

你听到了吗丞哥?

我说,我爱你。

评论(4)

热度(12)